九招

天蝎之火不曾熄灭

[三鹤山]残响02

这次更新其实就是解释世界观的,没什么剧情

        得到医生允许回到训练场的山姥切国广的表情终于柔和下来,比起医院他更喜欢这里,这里是地上世界以外唯一能够让他满足好奇心的地方。
  这座训练场是针对地面作战而设计的,可以在这里看到地底世界难得一见的沙漠和破旧大楼。在投影技术支持下显现的地底苍穹中,这是唯一能够追溯过往辉煌荣耀的痕迹。
  “我很小的时候忘了在哪里听说过,”他想起来很久之前No.130第一次来到这里时说的话,“2046年之前地面的世界并不是这样的。”
  2046年之后各国的储备粮被耗尽,大量人口开始逃荒,世界四处爆发战争,在这一次灾难中有60%的人类死去。
  有部分人躲进了地下苟延残喘,这是未来地下世界的雏形。
  灾难在2051年结束,刚稳定下来的各国政府需要顶尖的人才领导国家发展,作为幸存者之一的基因学家欧若拉提出了「天使」计划。
  「天使」计划旨在通过修改人类基因使孩子们拥有超人天赋,例如修改关于大脑的基因,使孩子的记忆力远超常人,或者修改体格的基因使孩子体能远高于其他人。
  但是计划失败了。
  大多数孩子要么因为修改的基因过早去世,或者就是身体残疾,能够成功存活的孩子很少。
  那时候重新起步的人类文明开始对这个计划提出了异议,理由是「天使」计划断绝了其他普通孩子的发展机会。
  “上帝不希望天使拯救人类,但我希望。”在最后的会议上,欧若拉这么说。
  接下来政府开始严令禁止基因实验,然后封锁实验室,遣散实验人员,暗杀主要领导者。
  欧若拉逃过一劫,到达了地上世界,甚至借助部分想要完善人类的人的力量恢复了实验室。
  她现在的实验室无人知晓位于何处,只能通过各种资料搜寻。
  现存的天使不多,他们的命运要么是被秘密监禁要么是被派往军队作为兵器。
  No.003和No.130就是其中两个被作为兵器的天使。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