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招

天蝎之火不曾熄灭

[三山]只有一个房间了哦?

  世界观是自己设定的RPG世界,存在部分捏他。
  
  ————
  “那个……非常抱歉!只有一个房间了……”刚查询过剩余房间的五虎退的眼神相当不安。他是粟田口家的孩子,最近被派来粟田口的这个连锁旅馆打理相关事宜。
  “哈哈哈没事没事,两个人偶尔挤下一个房间也不错。”三日月宗近对于只有一个房间给出了自己的解决办法。
  “我不想和你挤一个房间。”山姥切国广很强硬地拒绝了三日月的提出的方案。“我可以自己睡树上。”
  “但是……这会着凉的啊?”五虎退觉得这个方案一点也不好,毕竟让客人睡旅馆附近的树上于情于理都不应该,而他身旁的小老虎也感应到了主人的心声,正在尝试爬上山姥切国广的裤腿以卖萌挽留山姥切国广接受三日月挤在一个房间的方案。
  小老虎抬头睁大自己水汪汪的眼睛,小爪子轻轻挠着山姥切国广的裤腿,同为猫科动物,这点卖萌技能还是有的。
  只是它们不知道山姥切国广会不会吃小老虎的这一套了。
  三日月默默地在心里为这几只小老虎点了个赞,不愧是妖物,如此通人性,甚好甚好。
  “……我再考虑考虑。”山姥切国广的手有点颤抖,明显是在克制想要摸摸小老虎的欲望。
  其中一只小老虎见状直接爬上了柜台,还没等五虎退命令下去,就扑进了山姥切国广的怀里。它惬意地甩着自己毛茸茸的尾巴,脑袋一个劲地往山姥切国广的怀里拱。
  这招果然奏效,山姥切国广低下头开始抚摸那只小老虎,其他的小老虎见状也纷纷地扑上来,甚至还有一只爬到了头顶。
  “我还是和三日月挤一个房间……”山姥切国广的声音很轻,似乎在努力克制尾音的颤抖。
  “看来老虎都很喜欢国广先生啊……”
  “哈哈哈,甚好甚好。”三日月早就自顾自地端起了桌上的一杯茶开始慢慢品尝了,“所以别晚上再溜出去在树上睡了。”
  “我知道!”
  “哈哈哈……”
  “那就两位住同一间房了?”五虎退再次确认了一遍。
  “嗯。”山姥切国广摸小老虎摸得停不下来,小老虎也一脸享受。
  三日月也没有克制住自己的手抱起了一只小老虎想要进行爱抚,结果小老虎灵巧地一转身跳开了。
  “哈哈哈……”三日月干笑了几声缓解内心的尴尬。“爷爷我还是点菜吧。”
  “我就说之前怎么你走路的时候一步一个小boss,原来你一点都不讨动物喜欢吗。”正摸小老虎摸得正爽的山姥切国广开始了对三日月毫不留情的吐槽。
  “不是这样的!”三日月尝试着辩解,却绝望地发现山姥切国广说的大概是真的。
  “爷爷我还是点个乌利野猪肉汤吧……”三日月掏出了钱包准备结账。
  “你今天又喝没了我几个蓝瓶,你打算什么时候还蓝瓶钱?”
  “……等回王都再还你钱?”三日月真的只想好好吃个晚饭。

评论(1)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