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招

天蝎之火不曾熄灭

[炸tag向]兼山_是级长还是学长

严重ooc,可爱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今天来广播室念检讨的是刚进学校不久的和泉守兼定。他深吸了一口气,生无可恋地开始了以下的检讨:
  我和泉守兼定今天要对级长山姥切长义进行郑重的道歉,同时要为学长山姥切国广和全体的一年级同学致以深深的歉意。
  在刚刚来到这所中学的时候,我应该积极向上,努力学习,热爱生活,遵守校规。但我不思进取,课堂上用手机在学校论坛发帖讨论如何向学长表白,中午不顾学长堀川国广的善意提醒违反了中午不得私自出校的规定翻墙出校门去找隔壁高中的威奇塔同学去讨论恋爱大计。
  (堀川国广:我没提醒过兼桑啊?)
  为私人感情连续违反两次校规,这是一件败坏学校名声的事件,我要认真反省,争取挽回学校的名誉。
  作为一名充满希望,阳光向上的新生,我应当待人有礼,尊敬师长,不应该天天和陆奥守吉行同学吵架。
  (陆奥守吉行:就算做了检讨这人也会照样和我吵架吧?!)
  也不应当对别人的生活指手画脚,动不动就模仿银魂的土方十四郎让人切腹。更不应该在上课的时候吃蛋黄酱。
  (堀川国广:蛋黄酱很好吃)
  我认为最为严重的错误是我违反了学校的规定和山姥切国广学长早恋。
  (正在吃早餐的山姥切国广听到这句话突然噎着了。)
  还把长义级长认错成了山姥切学长。
  (长义也噎着了。)
  我在这里向山姥切国广和山姥切长义表达真挚的歉意。
  (山姥切长义:不用,谢谢,下回和泉守的检讨加个一千字吧)
  但是!帅气又强大的我是不会反省的!
  我要在这里告诉全校同学!我暗恋山姥切国广学长已经三年了!为了山姥切国广我努力学习考进了这里!在这里我不会放弃的!
  (堀川国广:兄弟?兄弟你怎么了?)
  (山姥切长义:很好,现在再给我写两千字。)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