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招

天蝎之火不曾熄灭

[炸tag向]三山_猫咪咖啡厅

猫咪咖啡厅paro,社畜爷×店长被
ooc,写的很草率

  三日月第一次来猫咪咖啡厅完全是因为迷路了。
  在烈日下连续走了半个小时,口干舌燥的三日月已经不想再继续找路了,正巧前方有家咖啡厅可以进去坐坐。
  “欢迎光临,想要点什么呢?”
  黑色短发的男孩子递上了一本菜单,封面是十几只张牙舞爪的喵星人,翻开菜单,各种甜品的装盘或者形状总会和猫沾边。
  感觉只要看一眼菜单大脑里就满是猫喵喵叫唤的声音呢。
  “一杯拿铁和一份蓝莓曲奇,谢谢。”
  “好——”男孩子记下菜单就对厨房喊:“兼桑——一杯拿铁一份蓝莓曲奇——”
  “我知道了——”厨房那边回答道。
  真是有默契啊。
  三日月拿了店员给的号码牌和单子,正准备推开咖啡厅的第二道门,一只猫突然跑过来撞上了他的腿。
  “啊哈哈……下次可别再这么冒失了?”三日月蹲下来摸摸这只猫的头,突然明白过来这是猫咪咖啡厅。
  也就是说,还会有很多的猫。
  三日月其实对猫的印象仅仅停留在“可爱”这个层面,还不到猫奴的境界,要他照顾这么多猫还是太辛苦啦。
  这只撞上了三日月的猫咪被三日月摸得很舒服,甚至还发出了咕噜咕噜的声音。
  “这只叫米饭。”不知道从哪里传来的声音解释道。
  米饭舔起了爪子,眯着眼睛,一副满足的样子。
  “米饭我先去找座位了,等下再和你玩?”三日月摸了好一会米饭的毛,才恋恋不舍地收回手。他随意地找到一个座位,放下手中的号码牌和单子,却发现面前的桌子上还有一只小小的英国短毛猫窝在桌子上打盹。
  又是那个不知从哪传来的声音:“你面前那只是年糕。”
  “它被吵醒会一爪子挠翻你的。”
  已经晚了。
  醒来的年糕突然发现面前坐了个陌生人,它尖叫了一声,接着一巴掌就拍向了三日月的脸。
  “不好意思吓到你了……”从角落的一堆猫里冲出了一个戴着兜帽的人,他熟练地抱起年糕放回地上,用手指点点它的头:“年糕你对客人别太凶了,吓跑了客人怎么办?”
  “哈哈哈,我不会被吓跑的。”三日月摆摆手。
  “……那就好。”
  年糕傲娇地一转头又跳上了桌子,把屁股对着三日月又坐下来。
  它转头看看三日月,三日月似乎和自己的铲屎官聊得很投缘。
  它的妒火开始熊熊燃烧,没准还能烧掉整个大阪城。
  于是年糕扇了三日月一巴掌又跳到了自己铲屎官的身上宣示主权。
  “米饭一直都很黏人的,听到有新客人来都会跑到门口迎接,刚才大概是它太心急直接撞上来了……年糕?哎?”山姥切国广接住年糕,熟练地把它抱起来。
  年糕得意地瞟着三日月,可三日月似乎并不在意它的一巴掌,气的它转身把一个大屁股对准了三日月。
  “年糕是最年长的猫……大概是它刚睁眼我就在它身边了所以特别粘我?”
  “哈哈哈,年糕好像不太喜欢我啊。”三日月微笑着摸摸自己主动跳上来的米饭,它已经满足地躺在了三日月的腿上睡着了。
  “年糕脾气不太好,不过混熟了还是挺好相处的。”
  “年糕可能只是耍小性子吧。”
  拿铁和蓝莓曲奇端了过来,拿铁表面的拉花做成了猫爪的形状,盛着蓝莓曲奇的盘子绘满了一只只或坐或卧的猫咪。
  三日月的内心里全是喵喵喵喵喵。
  做猫奴真好……
  那天下午他的注意力全放在了猫的身上,临走的时候才想起来自己的曲奇和拿铁还没吃。
  也拜那个下午所赐,他把这家店的十几只猫全部认了个遍,同时也认识了这家店的店长山姥切国广。
        “又来撸猫?”山姥切国广问道。
        “不,撸你。”
  

评论(3)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