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招

天蝎之火不曾熄灭

[炸tag向]双山_干物弟,国酱

oocoocooc!

  “山姥切国广?我回来了。”山姥切长义推开门迎接他的照例是一个白色的超大型大福,“别老是躲在被窝里打游戏,会近视的。”
  让欧豆豆爬出被窝计划再次失败。
  怎么自己就摊上了这么一个欧豆豆呢……啊好怀念当年那个小小的肉包子啊……
  
  山姥切长义和山姥切国广目前因为上学问题和上班问题同居中。
  山姥切长义是个不论公司还是家里都是积极向上待人亲切有礼的社畜,山姥切国广是个学校里一脸冷漠长相帅气的学霸但只要回家就钻进被窝的现役dk。
  “今天有这个。”白色超大型大福里伸出了几封带着香水贴着干花的信,还附带了几盒精心包装的巧克力。
  很明显,那是学校里的女孩子偷偷塞进他柜子里的。
  “不知道怎么办?”山姥切长义熟练地把手伸入被子里摸摸欧豆豆毛茸茸的脑袋,拿起信看了看,“哎呀国广不知道今天是情人节吗?”
  山姥切国广真的不知道。
  “这个怎么回复的话……”山姥切长义摸着下巴笑起来,“我也不知道呢?”
  被子突然掀开,一只手迅速抽走长义手里的所有信件,接着一切回归沉寂,只有手指按动键盘发出的啪啪声响。
  “巧克力,能不能给我吃啊?”
  “不行。”
  “哎国酱不是不喜欢甜食吗?”
  “那是……女孩子送的啊。”随便把女孩子的心血给别人吃真是太可恶了。
  “你加油。”长义看着比平常的大福大出一点的隆起,默默心疼了自家兄弟1小时30分。
 
  “今天山姥切国广好像不怎么开心呢,话也很少。”
  “是啊……”
  “不过昨天女生送的巧克力居然全吃完了?”
  “他是不是很喜欢甜食啊?那可是女生们塞的一柜子的巧克力哎——”
  “明明是个超——冷淡的小王子呢?”
  同学们的议论山姥切国广全听在耳里,可事实真的不是那样。
  什么忧郁王子系什么冰山男全都不是他!全——都——不——是——
  他真的只是个交际废长得还成的干物弟而已——
  实际是昨晚就着巧克力打游戏牙疼了啊!
  脸有点圆呢,国酱。
  
  “唔(我)肥(回)来惹(了)。”山姥切国广捂着因为牙疼肿起来的腮帮子打开了家门。
  “我愚蠢的欧豆豆哟,”山姥切长义今天也依旧blingbling地发着光,“还是把巧克力分我一点吧?”
  山姥切国广的回答是甩山姥切长义一脸巧克力包装盒。
  “你只是想吃甜食而已吧……”
  接着学校里的小王子钻进了被窝又变成了一个大福。
  山姥切长义苦笑着摇摇头,转头关掉了文档点开谷歌搜索着什么。
  
  被子突然被掀开,他看到了一张和自己酷似的笑嘻嘻的脸,同时还递进来一杯水和几粒药片:“来,辛苦我家国酱啦,止痛药。”
  “谢谢……”
  “对了尼桑,我帮你十连出了无毛王。”山姥切国广举起手机屏幕,“你看。”
  我那来自欧洲的欧豆豆哟——

评论(2)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