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招

天蝎之火不曾熄灭

[三鹤山]残响03

这回我偷懒了(明老板式懒癌.jpg)

  在床上躺了那么长时间,就算经过了康复训练也还是觉得关节有点生锈。
  所以山姥切国广很期待能够再次回到这里。
  “辛苦了队长大人~”鹤丸拍拍他的肩膀,对他表示了深深的同情。“对了你在医院的时候这里有改建过哦。”
  改建?
  “改建了什么?”
  “这回似乎说是设置了狙击手,添加一部分战斗兵器……”鹤丸扳着手指回想这次训练场改建的内容,“啊总之是根据上次我们的情况和隔壁粟田口收集到的情报改造的。”
  “粟田口……?”
  “嗯,粟田口上次前往地面的时候发现欧若拉他们使用了基因导弹。”三日月也插进了他们的谈话。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鹤丸摇摇头,“那我们的装备会换新的吗?”
  “给你换了感觉有点浪费。”鹤丸的期待被山姥切无情打碎。
  “啊啊啊啊啊啊三日月快管管你家队长!他是不是药吃多了人也和药一样苦了!”
  “哎呀队长也是你家的吧?”
  紧接着这两个人一个被山姥切的左腿踹了一脚,另一个人被山姥切的右手揍了一拳。
  好疼啊——
  对不起队长大人我错了我再也不搞事了求求您不要家暴打伤了仿生手仿生腿修好也要钱啊……
  鉴于队长左腿踹人比以前更疼了,鹤丸想了想还是没敢把这句话说出口。
  “滚进去。”
  “队长大人不爱我们了我们两个人要守空房了……”
  [这次训练的目标是清除训练场内所有的β型战斗兵器,同时把C级危险品带出搜索区域]
  “这回……挺简单的。”No.003和No.095看着显示屏,感觉有点意外。
  “总之我先进去啦。”No.130向这两个人挥挥手,踏进搜索区域。
  这回搜索区域是破败的城市废墟,在这里似乎总能发现一些过去的痕迹。只是训练场可没地面那么有意思。
  这座城市看上去似乎是一座工业城市。钢筋混合着水泥的碎块似乎在讲述着过去的繁荣。
  “这次训练不要求清除狙击手,你们两个别浪费子弹。”No.095对No.003和No.130尝试寻找狙击手的行为很无奈。
  “哈哈哈……”No.003企图用干笑掩盖这一切,还没笑完就被一巴掌拍倒在地上。
  一颗子弹凭着冲击力在地上冲出一道轨迹,随后爆开。
  好险。
  “你没事吧?”
  No.003刚爬起来还没来得及拍去身上的尘土就突然对上了No.095的眼睛,他那尘封已久的童年记忆突然被掀开了一角。有个女人锁骨链上的宝石……和No.095的眼睛几乎一模一样。
  “没事。”那种东西现在应该很难再见到了,有点遗憾啊。
  他和No.095找到了一个刚好够容纳两人的死角,蜷起身子窝在里面。
  “别像刚才那样,现在No.130不见了。”No.095扫视了周围一圈,“先削弱对面的战力,这回你带了什么。”
  No.003从腰包里掏出了几个开关模样的装置。
  “β型的话……我这个老前辈没记错它是有个总控制装置的,所以我就想直接扰乱控制装置……”
  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No.095打断:“快干活。”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