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招

天蝎之火不曾熄灭

[三山]摄影师的号哭

爷爷女装大佬注意,被被摄影师

  1L性别这种东西都是骗人的
  我再也不相信女孩子的性别了。
  本人男,是个大学生,偶尔喜欢去漫展拍拍cos,今天我想用我的亲身经历告诉所有人性别这种东西是骗人的。
  我之前一直很喜欢的一个coser,就叫她M吧,是个lo娘,人气也很高。估计已经有人猜到是谁了吧?其实吧,他是男的。
  是的他是男的男的男的。
  我从两年前入圈到现在一直是心目中的女神级coser,是男的。
  没有任何表情包能表达我的痛苦。
  让我舒缓下我的心情,我等下发下我知道他真实性别的经过。
  2L bikabika
  这是个悲伤的故事
  3L 没有广
  这是个北上的故事
  4L 巨像能对空
  这是个被上的故事,我应该知道这个M和楼主是谁了,前几天还和楼主出去拍妹来着。
  5L 性别这种东西都是骗人的
  好了我回来了。
  我勾搭到M是一年前,M那时候在忙很多lolita模特的拍摄所以能来漫展的时间不多,所以一年前的我是非常珍惜M来漫展的这次机会的。
  那时候M和我互相交换了名片同时也在推特上互fo了,所以我就抱着既然都互fo了那么能不能考虑约她出来拍片呢的心理去私戳了M。
  6L bikabika
  看这个语气猜不出是谁(虽然我也是混摄影圈的),好丢脸啊摄影圈大佬都认不齐愧对社团(抱头痛哭.jpg)
  7L 千里共婵娟
  哈哈哈心疼楼主一秒,哎呀这是发在了摄影区吗没什么人来看呢。
  8L 巨像能对空
  ummmmm楼主应该是m酱吧。
  9L 性别这种东西都是骗人的
  是。还有m酱是什么鬼?
  M说最近刚忙完想拍几套cos看我技术不错可以约下片子。然后他和我交流了一下要拍的角色设定理解和场地就愉悦地定下了拍摄的时间。
  M找我约的第一套片子是fgo某个master厨,具体是谁我就不说了,知道的人应该清楚。
  总之第一次合作是非常愉快的,好评的人也很多。
  10L bikabika
  m酱?是不是上次社团联谊聚会唱k的时候超可爱的那个?
  11L 既然都是死宅了拍什么片啊
  唱歌超可爱……?你这么说我就有点懵了,因为上次联谊我没去啊超麻烦啊
  12L bikabika
  这么懒癌,是明老板吧
  13L 既然都是死宅了拍什么片啊
  是,那个M我应该听说过……嗯回头再问问。
  14L 巨像能对空
  确实是m酱2333看来m酱被打击的不轻啊
  15L 性别这种东西都是骗人的
  老实叫我m吧,m酱是什么鬼我是汉摄。
  第二次合作是街拍,街拍完我还请她吃了一个提拉米苏,可能那时候就有想撩他的想法了。
  接下来他的片子基本都是我拍的了,
  16L 巨像能对空
  嗯哼我知道M是谁了,需要我艾特他吗m酱☆
  17L bikabika
  M不会是她吧?!等等她是男的?!
  18L 千里共婵娟
  是啊,是男生。
  19L 巨像能对空
  看来海鲜君也不知道啊……
  20L 毛绒绒暖呼呼
  你们都不知道吗?!
  woccccc
  19L 巨像能对空
  看样子是的(沉痛的表情.jpg)
  21L 毛绒绒暖呼呼
  他没说明自己性别吗?
  22L 千里共婵娟
  推特上没说过,似乎私底下也就几个人知道。
  23L 性别这种东西都是骗人的
  看到不少眼熟的。
  至于为什么知道M的性别,完全就是因为昨天我的告白吧。
  和他相处久了我也知道M很喜欢喝茶这回事,昨天刚拍完片子我就拿着一包玫瑰花茶去找他表白了。
  我在这之前,还没喜欢过任何人,对,我是成年人。
  所以M相当于是我的初恋。
  当M听到我的告白的时候眼神变得疑惑起来,他问我:“你知道我是男生吗?”
  我……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现在我到底该怎么回复M?他的片我已经帮他后期好了还没发过去现在不知道怎么办……
  24L bikabika
  这……
  25L 巨像能对空
  这是个被上的故事
  26L 毛绒绒暖呼呼
  心疼楼主,你现在对他是什么看法?
  27L 千里共婵娟
  +1
  28L 既然都是死宅了拍什么片啊
  心疼
  29L 性别这种东西都是骗人的
  谢谢业内拍猫大佬的安慰,其实我知道他性别后不是那么讨厌……你是他弟应该知道他现在怎么样吧
  30L 毛绒绒暖呼呼
  manba酱手速好快跟不上orzzzz我弟啊,还好,就是看上去有点担心,不知道他对你怎么想的。
  32L 性别这种东西都是骗人的
  我还是把片子发给他好了。只是这样应该连朋友都做不成了吧……
  33L bikabika
  心疼楼主,虽然我是佳能党,但是面对这个问题,佳能和尼康没有鸿沟!
  我们摄影利用镜头让妹子展现了她们的美帮她们找到了男朋友,而我们,却依旧和镜头相机谈着恋爱。
  34L 巨像能对空
  看M的反应没有拒绝你,那么就是不讨厌你咯?不过只是因为你对他告白怕你把他当女孩子看待想说明这一点而已。
  35L 性别这种东西都是骗人的
  嗯好,谢谢你们。
  36L 千里共婵娟
  哈哈哈,我不讨厌你哦?
  不过你也不讨厌我也没问题了
  这次你拍得很好看,我很喜欢(比心)
  37L bikabika
  wocccccc新月大佬?!
  woc果然是manba和新月!
  38L 毛绒绒暖呼呼
  这冰冷的狗粮在我的脸上胡乱地拍
  嫂子祝你幸福……
  39L 既然都是死宅了拍什么片啊
  woc
  40L 巨像能对空
  这真的是个被上的故事!
  41L 千里共婵娟
  哈哈哈,虽然很抱歉开了小号……不过下一次我可以继续找你拍片吗?
  42L 性别这种东西都是骗人的
  ……果然是你。嗯好。
  43L 千里共婵娟
  哈哈哈那就好,那么不介意嫁进来吧?
  44L 性别这种东西都是骗人的
  非常介意!这情节怎么变的比我手速还快?!
  [帖子已被管理员设为置顶贴]

评论(12)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