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招

天蝎之火不曾熄灭

「狮山」所以金平糖和奥利奥是什么鬼啊?

  狮子王×山姥切国广
  狮子王最近得了不蹭吃就会死的病。
  具体表现为每到下课就一定会跑去蹭同学零食,然后拿着一小块同学的薯片或者饼干津津有味地和同学扯淡。
  至于狮子王怎么患上蹭吃这个病一直是谜,因为狮子王不是自己买不起零食,而是单纯的喜欢蹭吃蹭喝。
  同学们后来渐渐地习惯了狮子王的蹭吃,同时也开始了蹭狮子王零食的行动。
  最后狮子王和同学们达成了一个默契:狮子王要是来蹭吃,那么狮子王也要带一包零食过来给同学享受。
  这样诡异的习惯只有孤僻的山姥切国广同学不知道,也许是他下课时很少把零食拿出来吃的缘故。
  他最喜欢一个人放学回家的路上一边走手里拿着一包饼干糖果什么的一块一块地慢慢品尝,所以他的书包里从来不缺零食这种存在。
  今天山姥切国广有点大事不妙,他今天起床的时候脑内昏昏沉沉,居然忘了吃早餐,而他直到下课时肚子提出抗议时才想起来这回事。
  看来只能动用书包里的零食了。
  山姥切国广掏出了书包里的一盒奥利奥,不妙的是这盒奥利奥还是少女心满满的草莓味,要是被人看见的话会不会被说娘炮啊……
  好绝望啊。
  山姥切国广饿着肚子看着草莓味的奥利奥沉默了。
  这是一场尊严和饥饿的斗争,然后尊严输了。
  何必和吃的过不去呢,娘炮就娘炮了!草莓味还挺好吃的呢!
  山姥切国广满怀期待地撕开了奥利奥的包装开始大快朵颐。
  
  狮子王扫视了班级一周,发现并没有任何人掏出零食来吃。他有气无力地趴在书桌上,感觉整个人生都充满了绝望。
  ……直到他瞥见山姥切国广正在吃奥利奥……?
  奥利奥!
  狮子王的眼睛亮了起来。
  他兴高采烈地掏出一包金平糖,走向山姥切国广的座位。
  “我可以蹭一块奥利奥吗?”
  吃得正在兴头上的山姥切国广抬头看见笑得灿烂的狮子王递给自己一包金平糖顿时愣在了那里。
  发生了什么?
  山姥切国广一脸懵逼。
  狮子王笑着擦干净了山姥切国广嘴边饼干的碎屑,附在山姥切国广的耳边说道:“我蹭一块奥利奥可以吗?”
  话语混着热气烧得山姥切国广的耳垂红通通的。
  “可以……!”
  “谢啦!”狮子王随手抽走一块奥利奥塞到嘴里,同时倒出几块金平糖放在山姥切国广的手里:“给你的。”
  山姥切国广看向手里的金平糖,是粉色的爱心。
  这……这是怎么回事?
  山姥切国广对着手里的金平糖默默无语。
  “金平糖很好吃的啊,快点吃啦。”狮子王拍拍山姥切国广的肩膀,“说起来山姥切你很喜欢吃零食吗?”
  “嗯……”山姥切国广满腹疑问地把糖都塞进了嘴里,点点头。
  “糖很甜吧?”
  “嗯。”
  “奥利奥也很好吃哦。”
  

评论(1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