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招

天蝎之火不曾熄灭

目前爷被谷子的大合照:3
写个repo?顺便要是有哪个太太出图上这些谷子同系列的爷爷谷子请务必找我啊!
我想点名寿屋吧唧和挂件啊!豆豆眼怎么那么好看!而且居然能凑齐爷被真是太幸运了,就是吧唧是铁的很怕生锈就是了……
爷被趴趴也超赞!捏起来软软的超可爱!就是被被的标签不小心卡在拉链上了扯出来后便签变得非常的吃藕(心疼自己三秒)
被被趴趴旁边的是立体吧唧,吧唧很美好但是背后直接一个别针突然有点懵逼
飘花挂件的话……被被的是最后一个!爷爷的怎么国内那么难收!不知道香港的A店有没有,有的话就去买一个凑爷被
下面那个粘土挂件我似乎中奖了,被被的嘴有点残念(绝望的眼神.jpg)
H赏被被挂件大概是我现在最大的挂件了吧……真的好大啊,好像没有爷爷的不然我也想收一个凑爷被了……

评论(4)

热度(12)